我公司顺利完成CMMI3认证评估

2015年1月16日,我公司CMMI3认证工作顺利完成评估验收报告,标志着我公司为期10个月的CMMI体系建设实施和认证评估活动正式完成,从而进入持续的过程改进阶段。

 

我公司于2014年3月正式启动CMMI体系建设实施和评估项目。随后的10个月内,依照CMMI体系建设实施和评估的一般流程,依次完成了项目启动、差距分析、问题识别、改进计划、体系改进、体系实施和评估验收阶段活动。

 

CMMI认证是由美国软件工程学会(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e,简称SEI)制定的一套专门针对软件产品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CMMI 的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全球最权威的软件技术开发和管理能力认证。

 

我公司通过建立基于自主ICS研发管理体系的CMMI3标准认证评估体系,遴选符合认证要求的项目及团队组织机构,完善CMMI3认证所需各过程域相关文档,经过SEI官方认可的主任评估师正式评估后,提交美国SEI官方审核并通过认证。

 

CMMI3认证的顺利通过说明我公司的软件产品质量管理及质量标准达到了国际资质标准,不仅对项目的实施具备一整套完善的管理措施,并且能够根据自身的特殊情况以及定制化的标准流程,将这套管理体系与流程予以制度化,这样公司不仅能够在同类的项目上得到成功的实施,而且在不同类的项目上一样能够得到成功的实施。科学的管理成为我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组织财富,为我公司未来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