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医诺赞助参加“第十一届泛珠江区域肿瘤放射治疗学术大会”

由泛珠江区域肿瘤放射治疗协作组、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等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泛珠江区域肿瘤放射治疗学术大会”于2016415日在深圳圣淘沙酒店(翡翠店)举行。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加强区域合作、共谋卓越发展”。 会议总结十年临床协作研究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倡导区域协作研究和规范临床新技术应用,推动和开启更多的区域性多中心研究项目。

 

本次会议吸引了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在内的约500位肿瘤专家及培训人员参与,会议不仅包含了一系列的专题讲座、科学演讲,还提供平台使与会者畅所欲言。

 

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诺”)赞助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与美国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推出了以区域化放疗协作为核心的技术平台——“安诺云智放疗协作技术平台”,共同促进国内精确放疗技术的发展。

 


(本次会议将近500位肿瘤专家及培训人员参与)

 


(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及大会组委员)

 


(瓦里安与医诺签约仪式宣传)

 


(瓦里安与医诺携手推出“安诺云智放疗协作技术平台”)

 


(医诺展台盛况)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