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医诺赞助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地区放射肿瘤学术会议

 

 

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地区放射肿瘤学学术会议暨内蒙古自治区放射肿瘤学2016年学术会议,于2016年7月14日-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巨华国际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西部放射治疗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主办。

 

 

会议邀请了多位国内外放疗专家解读放射肿瘤学临床及生物物理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放疗专家、学者,及医院代表们近500人参加。

 

 

会议为期两天,第一天主要围绕放射肿瘤学治疗的最近进展、放射肿瘤的质量和安全、精准放疗的进展等方向展开学术报告。大会第二天在4个肿瘤临床分会场进行,分别围绕头颈部肿瘤放疗专题、胸部肿瘤放疗专题、腹部、盆腔肿瘤放疗专题、放射生物放射物理专题四个方面展开学术专题报告。

 

 

深圳医诺受主办单位邀请参加本次大会,并在会中设立展台,重点展示介绍目前国内唯一具备“肿瘤诊疗设备、临床、医院各信息系统与医患交流“的医诺肿瘤信息一体化管理平台,积极促进西部放射肿瘤事业的进步、推进肿瘤信息一体化的全面发展。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