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西医科大第一医院放疗模拟培训学习班成功开课

622-25日,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放疗科举办了山西省第二届三维适形放疗及调强放疗的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研讨会,并成功开办了首届“山西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放疗模拟培训教室”学习班。深圳医诺受邀作为主要赞助方之一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班,对本次教学培训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1.png

第二届三维适形放疗及调强放疗的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研讨会现场

 

3.jpg

研讨会上演示医诺肿瘤信息化产品

 

本次会议特邀来自卫生部北京医院、上海第一人民医院、青岛中心医院、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海军总医院、解放军总医院、解放军302医院、山医大一院放疗科、山西省肿瘤医院等在放射医学及物理方面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国内肿瘤专科医院知名专家来为大家授课。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分别讲授了不同癌种的靶区勾画原则与经验,并做了放疗信息化与质量控制的深入探讨。医诺产品经理在本次会议上介绍了医诺公司的产品体系,并着重讲解、演示了靶区勾画模块的使用,因医诺自主研发的靶区勾画功能操作简便,功能实用,受到参加培训的各医院医生的肯定和好评。在专家做相关案例讲解的过程中,使用医诺的勾画工作站做的培训,部分医院对医诺的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更是表达了后续合作意向。

 

4.jpg

培训班学习班现场

 

2.jpg

第一届培训学习班合影

 

与以往培训会议相比,本次培训班更注重实际的临床靶区勾画技能培训,被诸多参会学员称之为“干货班”。从靶区勾画到计划评估、从技术到经验,经过为期3天的培训和面对面答疑,学员们学到了更多专业实用的临床知识,整个培训方式及成果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医诺不但在会议中提供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也在会后进行了多家医院的产品覆盖。会议结束后,部分医院不但表达了对医诺单体产品的认可,还表达出后续对我司远程协作平台及医联体医疗的深入了解意向,希望能够进行多维度合作。

 

期待医诺的肿瘤信息化产品为各大医院提升诊疗质控能力和医疗水平带来新的进展!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