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携手东软医疗,共同推进放疗远程新型服务建设落地

2018824日,在北京全国医学物理大会期间,东软与医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以远程放疗新型服务模式为核心的国内云放疗俱乐部,共同推进肿瘤放射治疗的发展,东软放疗负责人兼东软智睿总经理白致欣与医诺总裁李强出席签字仪式并发表讲话。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白总在发言中指出:东软医疗作为国内在医疗设备制造领域的排头兵与上市公司,常年来在国内保持高端医疗设备的技术与市场领先优势,但在放射治疗领域,东软医疗与国际顶尖的放射设备制造商之间的技术差距却在不断扩大。东软智睿的使命就是,利用当前信息化与物联网技术升级带来的转型契机,完善自身产品的同时,依托远程放疗新型服务模式,助推国内放疗实现跨越式发展。本次与医诺的战略合作,将东软在放疗设备的制造优势、市场资源、品牌优势等与医诺在放疗信息化领域的产品技术优势、医疗资源以及过去多年来在远程放疗服务模式上的探索经验相结合,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医诺总裁李强在签约仪式后发言指出,本次战略合作很好的实现了双方的优势互补,医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放疗的信息化建设与基于信息一体化的多项临床应用开发,从设备接口到临床应用、科室管理、科研、移动应用、远程协作以及基于肿瘤放疗临床数据的人工智能临床应用,具备了国内放疗领域最全面的信息一体化的产品体系,拥有近百项相关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并已在国内400余家放疗中心进入临床应用。本次与国内高端医疗设备制造领域的排头兵东软医疗实现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完善医诺以远程放疗为核心的推动基层放疗建设的战略版图,促进放疗在基层的发展。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本次签约仪式与云放疗俱乐部的成立吸引了医疗界与新闻界等相关人士的广泛关注,本届全国医学物理大会执行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戴建荣博士,中国放疗学术界的前辈泰斗、医学物理分会前主任委员、国际医学物理联盟执委胡逸民教授等均应邀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与云放疗俱乐部成立仪式,并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医诺副总裁、首席技术官邓金城应邀在本次会议中做了题为《远程放疗新型服务模式构建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5_副本.jpg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