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74路AI豪杰逐鹿深圳,试看英雄榜谁主沉浮?

2019年1013号,由深圳医诺、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与全球估值最高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商汤科技联合发起并主办的MICCAI 2019 放疗AI勾画国际挑战赛颁奖仪式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本挑战赛将在国际公认的医学影像计算(MIC)与计算机辅助介入(CAI)相关领域最具声望和影响力的顶级学术会议MICCAI(MedicalImage Computing and Computer Assisted Intervention)上举行,在各种学术会议统计中,MICCAI是目前最有国际影响力和学术权威性的国际学术会议,是医学影像分析领域的国际前沿热点风向标,引领该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

1_副本.jpg

 

2_副本.png

  

鉴于MICCAI在相关国际学术上巨大的影响力,本次挑战赛吸引到了国内外相关AI企业、顶级学府、知名医疗与研究机构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全球范围内共有574家单位报名参加比赛,各路豪杰齐聚深圳,结合各自最新的人工智能在放疗的技术成果,角逐在本次大赛上的英雄榜排名。 

本次放疗AI勾画国际挑战赛,通过AI技术切磋的方式构建学术交流平台,聚焦放疗领域的临床需求,将长期积累的数据资源和专家知识开放给研究领域,进一步激发产学研协同效应,促进产业发展与学术交流,帮助建立学术评价标准,构建行业技术规范,在国际范围内共同推动AI与放疗临床应用相结合,促进放疗AI研究进展和价值释放。
 

深圳医诺智能公司作为深耕放疗十五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多年来在放疗信息一体化、放疗远程以及在AI放疗的技术积累与产品先发优势,在大赛策划与筹备过程中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工作,包括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制作符合大赛要求的数据训练集和测试集,承担了比赛全部病案数据的标准化处理、AI勾画的客观评价体系构建以及相关专业化软件的开发与技术服务,为促进AI在放疗的科研应用奠定了坚实的数据标准基础,并进一步建设完善了AI放疗技术评价标准,为所有参赛队伍提供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赛平台与竞赛环境。  

自2012年起,MICCAI开始每年举办面向全球范围的针对医学影像分析不同领域的挑战大赛(GrandChallenge),这些大赛具有巨大的学术引导力与影响力,吸引到了国内外顶级学府及著名医疗技术机构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与往年MICCAI都在国外其他地区召开不同,今年的MICCAI国际会议直接在国内的深圳这座城市召开,这是一次难得的近距离参加和观察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和国际挑战赛的机会。本次大赛也恰逢第十六届中华医学会全国放疗学术年会CSTRO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医诺除承担了本次国际大赛的技术支持方外,在本届全国放疗学术年会上同期举办的国内放疗AI勾画大赛也由医诺担纲比赛的主要技术与数据支持等多项工作。

在此诚挚邀请各位放疗同道莅临比赛现场,并观摩比赛颁奖仪式。  

3_副本.png
 

 2019年10月13日,深圳南山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欢迎莅临,不见不散!  

 所有获奖队伍届时将有神秘奖品,敬请期待!

 

10月13日   中国–深圳–南山   欢迎莅临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