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承担深圳市新兴产业重大专项顺利通过发改委验收

 近日,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发布深圳市重大新兴产业扶持专项考核结果公告,由医诺公司承担的“肿瘤信息大数据应用开发平台”项目完成了深圳市发展改革委批复的全部相关内容,达到预期建设目标,顺利通过验收结题。这是继2021年4月医诺参与承担的国家科技部十三五课题“远程放疗新型服务模式研究”在科技部顺利结项后,医诺又一重大产业专项顺利通过发改委验收结题!

图片1.png该项目历时四年,总投资3000余万元,申请国家发明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25项,三类医疗产品注册证1项,项目技术成果已在全国516家医院广泛应用。该项目进一步填补我国在肿瘤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尤其在肿瘤放疗方面应用的空白,并将使深圳市在肿瘤诊疗大数据应用开发领域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在提高健康管理产业化水平,推动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上具有积极意义。


未来,该项目建设成果将会在临床上进一步帮助肿瘤放疗科室提升效率、有效解决临床实际需求问题,并能有效规范科室流程管理,减少医疗事故的发生,提高肿瘤诊疗的规范性和可靠性,为医务工作者的诊疗方案提供决策依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局面下,该项目与医诺参与承担的国家科技部十三五课题“远程放疗新型服务模式研究”成果相结合,实现数据与远程医疗服务相结合,可有效缓解我国肿瘤治疗医疗资源集中、技术可及性不高的现状,普惠广大肿瘤患者。


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聚焦在肿瘤放疗领域十六年,致力于用先进技术改变国内放疗资源与技术集中、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现状,提高改善国内放疗整体技术水平,目前已完成与正在担纲与合作承建国家与省、部、市级多项重大项目课题,获得各项相关发明专利、软著、资质认证等知识产权百余项,课题成果已广泛应用于临床与持续科研合作,是国内肿瘤放射治疗信息化与远程放疗新型服务模式的开创者与先行者。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