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6年客户答谢暨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年1月10日,由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2016年客户答谢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共邀请200多位全国放射肿瘤治疗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专家、各医院潜在客户、全国代理商及与我们并肩作战的企业朋友们汇聚一堂,就放疗信息一体化产品的发展、应用进行学术交流,共同推进放疗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并重点介绍了医诺最新的肿瘤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进展及最新产品体系。

 

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张红志教授、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邓小武教授、辽宁省肿瘤医院谭力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康静波教授、清华大学医学物理工程系王石所长、南方医科大学周凌宏教授等专家,并有幸邀请到比亚迪创始人夏佐全先生光临。

 

会议在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秋云的介绍下拉开了序幕。

 

1、医诺总经理李强向在座嘉宾致以感谢并发表精彩致辞。

 

 

2、医诺研发中心负责人邓总向与会专家全面阐述公司的产品体系,以及医诺未来的产品研发方向,充分展示了医诺公司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亮点,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也极大地激起了用户对医诺OIS体系下各个产品的兴趣和购买热情。

 

 

3、专家分享、点评精彩瞬间。

 

▲张红志教授作《放射治疗信息系统的进展》的报告,并提出下一代放射治疗信息系统的建设构想。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康静波主任以“放射治疗科室的信息管理”为题,结合医诺放射治疗网络信息管理系统(RTIS)的使用情况,提出构建统一的放疗网络信息管理系统平台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徐寿平主任提出通过使用医诺放疗信息管理系统(RTIS),能保障患者安全及完善科室流程信息管理。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郭跃信主任介绍放疗科的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情况以及实施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提出建设肿瘤信息一体化平台的迫切性及必然性。

 

▲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邓小武教授、辽宁省肿瘤医院谭力教授分别做点评。

 

4、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肿瘤放疗信息化教育科研基金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意味着医诺将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实现教育与科研资源的共享,共同建设覆盖全国放疗物理从业人员的“物理师联盟”项目,为提高中国整体的放射治疗质控与信息化管理水平共同努力。
 
5、会后产品体验环节
 
▲会议现场自由体验产品环节的专家、客户朋友们都纷纷表现出对医诺肿瘤信息一体化平台的兴趣。每一位医诺人热情周到、细致耐心地讲解,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公司的产品、研发实力等。
 
6、午宴环节
 
▲午宴以沙画拉开帷幕,沙画以生命为主题,回顾了医诺公司致力于肿瘤领域十几年,努力开拓,顽强拼搏,也借此送给所有奋战在一线,为生命保驾护航的所有医务工作者。
 
7、午宴后,展开了分会场讨论会议
 
▲肿瘤信息一体化研讨会,分享国内最新的肿瘤信息化产品和建设成果。
 
▲代理商沟通会,重点宣讲医诺公司代理商政策及市场支持政策。
 
▲各医院专家学者与医诺研发人员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与需求沟通,使医诺产品更好的服务客户。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