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医诺应邀参加第二届金陵国际放射肿瘤治疗学学术年会

由江苏省抗癌协会、南京医学会主办的第二届金陵国际放射肿瘤治疗学学术年会暨放疗质控及靶区勾画研讨会,于2017527日在南京召开。深圳医诺移动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潘总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1.jpg

 

会上,南通市肿瘤医院放疗科金老师以放疗流程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做主题演讲,介绍了深圳市医诺公司旗下的RTIS平台与移动应用产品“肿瘤好医生APP”在科室的应用,以及给科室和临床工作带来的便利性及系统目前使用情况。医诺产品的效果和优势引起了现场专家的兴趣,潘总在现场为大家介绍并演示了肿瘤好医生APP的使用,为感兴趣的专家做了一一解答,并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更有专家对医诺的产品表示认可,纷纷表达了后续的合作意向。

 

2.jpg

 

3.jpg

 

在本次学术年会中,医诺除了积极参加本次大会外,更就放射治疗肿瘤学学术的建设与发展方向与在会中与放疗行业的专家们及科学家们进行了积极探讨,得到了现场专家的众多建议与支持。而医诺坚持十二年专注于打造重度垂直的肿瘤医疗数据平台、致力于将最先进的软件与信息化技术在肿瘤医疗领域的广泛应用的初衷也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